Ethereal

足坛乙女

【内马尔×你】被爱

  巴西深情运动王子×芭蕾小姐

  

  最近进入雨季,一直打雷下雨不断,你由于工作压力也是噩梦不断,正好内马尔在训练,不在你身边,你是怎么也睡不着,由于压抑不住思念,你决定给他打个电话。

  “喂,baby,怎么大晚上不睡觉呀?做噩梦了吗”他总是这样,能很容易的发现你的情绪。

  “嗯,就是想你了。”

  “没事的baby,我后天就回去了,来,你现在躺好,乖乖的别动,我给你讲故事”

  “好,一定要早点回来啊Ney,想死你了”

  第一晚就这样过去了。第二天阳光藏在被子里,你发现有人从背后搂住你,蹭了蹭,还有刚进门的凉气,你转过头,发现内马尔漂亮的眼睛,嘴角压不住的笑意,他用手抚上你的脸,

  “我回来了,baby”

  “你不是说后天吗,呜呜呜Ney我好想你”你抱住了他的腰,埋到他的怀里。

  他把你往怀里又搂紧了些,嘴唇贴着你的发丝,“还不是因为家里有只小猫,我太想她了,就回来了”

  你把他稍微拉开了点距离,看着他“Ney,我爱你”然后你吻上他的唇,“我也爱你,my princess”他又把你搂到怀里吻着你。

  此刻的你只想说,被爱真的好幸福呀。

  

  end.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