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eal

足坛乙女

【C罗×你】孕期小日常

  葡萄牙小狼狗×画家你

  

  你从医院走出来那种激动的心情,拿着化验单颤抖的手,还有不知道怎么和他说的忐忑。但是当你回家时,他好像早就不知道从哪知道了你怀孕的消息,哄着眼眶抱着你,头在你肩上蹭来蹭去,对你轻声说“谢谢你baby,谢谢你给了我一个家,温馨的家。你放心我一定好好照顾你,把你照顾的好好的!” 你看着他这幅样子,好像心里的顾虑烟消云散。

  他每天查着孕妈妈的资料,给你煲汤,学习按摩手法,连家里的小狗都被他禁止了接触你。每天晚上头放在你肚子上听宝宝的心跳,你总是笑着并摸着他柔软的头发说“月份还没那么大呢,宝宝现在还没成型” “我可不管,ta最好老老实实待着,如果让我老婆难受的话,我管ta男孩女孩都逃不过我一顿揍。”

  在你没什么胃口的时候,他总是一脸担忧心疼的红了眼眶,轻拍着你的背安抚你,恨不得受罪的是他。他为了照顾你取消了球队一切比赛和训练,虽然你总和他说没事,但是他还是不放心你一个人在家。

  月份越来越大,好在有了C罗的陪伴,孕期也不算那么难受,没有网上说的那么可怕,你们做足了一切的准备,准备迎接这个小宝贝来到充满爱的家庭。

评论(1)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