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hereal

足坛乙女

【内马尔×你】孕期

  *巴西深情运动王子×芭蕾小姐你

  *得知你怀孕的惊喜小狗➕细心呵护你

  *全文1000+

  

  你和内马尔恋爱2年后就马上结了婚,你永远记得结婚那天内马尔看到你穿婚纱的样子后黄豆大小的眼泪落下的场景,你当时想,原来真的会有人因为娶到自己爱的人而落泪。婚后的你们也很幸福,每天夜生活丰富。

  有一天内马尔专门为你学了中国的鸡汤,但你刚想夸他时,突然反胃的感觉让你跑到厕所,“honey,你怎么了,还好吗,是我做的不对口味吗?”内马尔感觉跑到你身边安抚性的拍着你的背,并担忧的看着你。“没事没事,Ney,我可能只是吃的有点多” “好吧baby,明天我有个比赛,可能不能一整天陪着你,但是你要是还不舒服就去医院看看好不好” 你点点头表示知道了。第二天你一想,不对啊生理期好久没有了,不会是有了吧。你买了个验孕棒后跑到厕所,定睛一看两道杠,瞬间慌了分寸,但是又不想打扰内马尔比赛,所以你决定晚上和他说。

  晚上内马尔回到家,“Baby!我回来啦,今天好些了吗,有没有去医院”他来到沙发上坐在你身边,然后亲了亲你的嘴角。“好些啦,Ney,你想当爸爸吗” 因为家里有些小动物了,他以为你又看上什么奇奇怪怪的宠物了,“我不一直是爸爸嘛,你又想养什么baby” 他好看的眼睛看着你,里面倒映出一个小小的你。“我怀孕了Ney,你看,这是我们爱情的结晶” 你边说边把验孕棒递给他。内马尔脸上难得有了慌乱的表情,“你说什么...baby,这是真的吗”他的眼眶逐渐泛红,“是呀,你要当真正的爸爸啦” 话刚说完,内马尔激动的吻上你,得持续了2分钟,你笑着摸他的头“都要当爸爸了,还是那么不稳重” 他把脸贴近你的小腹,手环在你腰上,“你放心吧honey,你和宝宝我都会照顾好的”。这就开始了你的孕期。

  孕初期看不出什么,但是他还是非常谨慎,把家里贴上了感应灯,桌椅角贴上了防撞贴,防止你半夜起来磕碰到。你天天捧着手机看婴儿床,婴幼儿用品,他就各种查孕妇健康食谱,确保你营养跟得上。他把你搂在怀里,低头吻你的额头,这一刻他感觉全世界都在他怀里了,这就是他梦寐以求的生活,和爱人孕育一个小生命,是多么美好的事啊。

  再后来肚子逐渐变大,他知道他的破锣嗓子不能唱歌,所以专门把耳机放在你肚子上,让宝宝听音乐做胎教。“宝宝呀,你现在在mummy肚子里可不能闹哦,要不然我会很心疼你mummy的”,好像内马尔天生吸引孩子,肚子上刚出现的小手印马上消失了,内马尔看着你温柔的笑了笑,“他还小呢,啥也不知道”你和内马尔说到。但是他才不管,只要让他老婆难受的,都不放过!他怕你肚子上长纹,专门学了按摩手法,每天睡前为你按摩,以至于你怀孕和生孩子后肚子都是白白净净的,他也会一遍一遍不厌其烦的回答你,他会一直爱你,一直照顾你,无论你变成什么样子。可能因为怀孕的人情绪敏感,你听着他的话流了泪,”don't  cry baby,我会心疼,我会因为没照顾好你的情绪而让你感到难过而心疼,你可以一遍又一遍的向我确认,我会一直爱你,一直陪着你和我们的宝宝。”听了他的话,你感觉到安心很多,快乐轻松的情绪也影响着宝宝,宝宝没有很闹让你平稳的度过了孕期。

   最后生出来一个白白胖胖的小男孩,内马尔没有第一时间看孩子,而是走到你身边跪下,拉着你的手吻你的手背“thank you my baby girl,我会永远永远爱你,和我们这个家” 小鸟叽叽喳喳,微风不燥,阳光正好,一切都在迎接这个小宝宝出生在充满爱的家庭里。

  

  -end.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